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芋圓"來我家

8/2哥嫂養的小不點"芋圓"已屆3月齡
被抓去抽血做健康檢查後
順道來我家玩

流浪貓的她
從剛養時的0.4kg
經過快2個月的調養
已經長到1.5kg
小美女的架勢也出來了



芋圓初生之犢不畏虎
在我家自在的玩耍
倒是把我家的2隻大貓嚇的直哈氣並躲的遠遠的

玩累的芋圓難得恬靜的窩在沙發上
看起來跟我的沙發還挺合的呢



東鑽西跑的芋圓
沾到了我放在跑步機上的小折車鍊油
嘴巴上多了顆黑痣....



芋圓剛被撿到的時候
是個雙眼流膿的小可憐-->認養文章
因緣際會來到了哥嫂家
用滿滿的愛心照顧她
變成現在活力十足的怪怪美少女(爆衝又耐摔 鬥雞眼 愛咬咬)

希望她繼續努力長大
長成我家的肥肥美貓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