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一個人看電影~愛情限時簽

這部片的預告在上半年就已釋出
讓我很早以前就開始期待的電影

鮮少跑電影院的我
一是少有讓我迫不及待想看的電影
(可以等DVD出了再看)
二是很難找到伴
(這是一部愛情喜劇而非商業大片 不是非跑電影院看不可)

湊著這兩點
加上幸運的今天在4PM就能下班
第一次買了單人電影票
5PM進了成都路國賓戲院3廳
這是只有100人座位的小廳
這場只有大約1X個觀眾進場
整個觀影過程也算是相當舒適

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預告片把整部男女主角相處的搞笑片段大都剪輯上去了
沒想到還有相當搶眼的配角們
特別是身兼祭司的奶奶
身兼舞男、店員與牧師的拉莫

片中對親情的描寫相當細膩
感動了女主角
而我則因為女主角的感動而感動
在電影院裡默默掉了好幾次淚

電影故事為了放入
1.假結婚的來龍去脈
2.男女主角搞笑的互動
3.親情的描寫
4.配角與女主角的互動
其實是還蠻忙的故事內容
1個多小時的電影還在細細玩味中
就得讓男女主角步入互相愛上的尾聲
回頭再感受一下兩人的愛情過程
就感覺有點薄弱而倉卒

這個故事如果慢慢的以電視劇方式呈現
也許更能發揮

P.S.最近即將上映的愛情喜劇"愛情逆轉勝"與"男女生了沒"
       也列入我的"一個人也要跑電影院看"的清單裡

7 則留言:

  1. 寫文章需要心情~~期待你再一次的好文章

    回覆刪除
  2. 有空來聊聊哦~~
    ----
    日月壇 情感社區

    回覆刪除
  3.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爬個文章休息一下!!

    回覆刪除
  4. ^^ 你好!!留個言跟您問候一下,有空也幫忙我的討論區踩個人氣吧

    回覆刪除
  5. 來給你加加油~打打氣!!!更新之餘,也要注意休息哦~~

    回覆刪除
  6. 第一推耶 我好幸運!!
    這部電影很好看
    我看到最後是滿滿的感動
    推薦得好阿!!

    回覆刪除
  7. 秋去冬來~~大家要注意身體,別感冒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