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陪伴

下午不到5點有些肚子餓
就把冰箱便當拿出來嗑
17:10老爸打來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牛排?
當時便當已經幾乎吃完 肚子也飽了
我心裡霎那間有掙扎是不是要說:好阿!
但我還是實話說我才剛吃飽
老爸有些失望的就把電話掛了

老哥結婚後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
老媽在餐飲業工作 除非放假 吃飯時間一定不在家
剩下我這個經常放假的有時可以湊到跟老爸一起放假
減重前咱爺兒倆常常就湊著這些放假日去到處小吃小喝了好幾年
牛肉麵店、牛排店、火鍋店、夜市等
年初執行減重計畫後有好幾個月沒出去小吃小喝
減重計畫收工後又慢慢恢復這個爺兒倆的小默契
但...但但...人家體重也開始慢慢回升
我想變瘦瘦美女阿...老爸~
(謎之音:那你還拼命做吐司跟甜點是怎麼回事???)

今晚心裡一直懊惱著老爸如果早一點打來
我一定留著肚子陪您去吃飯
下一回再碰到一起放假
我一定先提:晚上一起出去增胖吃XX(牛排、火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